哪招?北韓軍人對稻子唱歌 稱「音樂激勵作物生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啊看啊~ 稻子站起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政府總給人「要核子不要褲子」的印象,最近他們卻想出一個促進糧食生產的方法。一群軍樂隊成員帶著爵士鼓、手風琴及揚聲器,到農田間演奏、唱軍歌給稻子聽;他們認為,藉由提振士氣的歌聲,可以讓作物長得更快更好!

▼北韓軍樂隊在農田間高歌,希望能促進作物生長。(圖/取自網路)

北韓軍隊6日抵達新義州黃金坪島的水稻田間,架勢十足地唱起勵進歌曲。旁邊耕作的農民不知是也受到軍歌激勵,或是覺得軍樂隊的行為有些滑稽,全都一副笑開懷的模樣。南韓評論員表示,「北韓政府認為音樂可以激勵稻子跟農民,產量將大幅提升。」

北韓勞動黨宣稱,在任何環境和條件下,皆將人民視為最寶貴的存在,因此將民生活動做為國家活動的最高準則。據了解,中國共產黨在文化大革命時期,也曾派遣幹部至農田間演奏音樂,鼓勵人民工作勤快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