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網入侵 高鐵11點前暫停台南-左營運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台灣12日豪雨不斷,台鐵西部幹線大誤點,而高鐵則傳出因菜網入侵,基於安全考量,暫停台南至左營列車運轉。高鐵表示,上午8時30分至11時,調整營運區間。

上午6時46分,高鐵高雄市大社區路段發現雙線架空線遭異物入侵,經查詢,確定異物是種菜用的網子。基於安全考量,高鐵自上午7時21分起,暫停台南至左營列車運轉,已派人搶修。

高鐵同時取消北上110、612、126及南下127車次;上午8時28分,自台中加開北上2512車次全車自由座列車,疏運乘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高鐵也表示,上午8時30分至11時,調整營運區間,直達車為台北至台中,沿途停靠各站的變更終點站台南站,旅客可在台南站轉搭台鐵沙崙支線接駁至台鐵台南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鐵鶯歌桃園路基流失 台北往南列車停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