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崛江劈腿男跪求女友原諒 憶起繫鞋帶男的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憶起老婆的好,小編6點01分準時下班。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崛江商圈有一名男子在大街上向女友下跪,根據現場民眾的說法,這名男子疑似劈腿被女友抓包,下跪是想請女友回心轉意,當時造成其他民眾一陣騷動,也讓交通混亂,員警為此開了4張違停罰單。這個場面讓網友聯想到日前一名高中生蹲下幫女友綁鞋帶的舉動,直說高中生還比較能贏得女孩的心。

男兒膝下有黃金,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女友,連面子都不顧了!人來人往的新崛江商圈有一名男子跪在地上,地點就在路旁的停車格線邊,可以想見位置相當靠近慢車道,不小心就可能被撞了;不過,這名男子低著頭一點都不在意,因為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這一跪就是30分鐘,引發路人圍觀。

下跪的男子前方還站了一名女子,雖然照片中聽不到聲音,但是光從表情、動作,就可以知道這名女子在發火,而且火氣還不小。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王威程表示,「有一個男生跟一個女孩子下跪求饒,然後跪很久,那個女生非常氣憤。」

我辛苦賺錢給你花用,你還給我偷吃!

根據民眾提供的訊息,疑似女方辛苦工作養男方,這名下跪的男子竟然劈腿被女子發現,為了求饒才上演這場下跪戲碼,不過這起下跪也造成當時交通大亂,王威程表示,「車子有併排就有開單,前後總共十來分鐘,開了4張罰單。」另外勸導10多件。

有網友痛批這名下跪男子丟男人的臉、沒志氣,有人酸說,吃軟飯的男人才有本事搞下跪、磕頭的戲碼;也有網友痛批,跪什麼跪,女朋友再交就有,到底是不是男人?且跪了也不見得能挽回,一秒變孬種。

這一幕讓人想起之前一名男生在台南市鬧區蹲身為女高中生繫鞋帶的好,當時教育部網路國語辭典對於「新好男人」、「新好女人」的定義吵得沸沸揚揚。其中「新好男人」的解釋是「民國八十年代末期對男人要求的新形象,為求取性別關係平衡過程中所提出的一種看法。綜合概念為具幽默感,能讓人舒適、可信賴,生活態度真誠、認真,堅持道德與理性,有為有守,尊重生命,體貼女性等。」

下跪!不配當新好男人,很多人不舒適

儘管這位替女生繫鞋帶的高中生對於引發負面的評價相當不開心,但是他的行為卻很符合「能讓人舒適」、「體貼女性」這兩項要件,聲援他的網友更說,「很正常啊....結婚10年多了..我只會幫我太太剪腳指甲和洗澡搓背。」反觀這名下跪的男子,不僅不能體貼女性(女友),也讓女友不舒適,圍觀民眾以及被開單告發的駕駛人同樣也不舒服。

下跪會引發爭議,高中生蹲身幫女友綁鞋帶的照片同樣讓網友討論熱烈,但是一個是求原諒,一個很貼心,這兩相比較這兩個男生的行為,這位高中生還比較能贏得女孩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