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連兩天酒駕被逮 妻罵:你很奇怪ㄟ!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俞家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張姓男子6月3日才因為酒駕交保,同事帶他去慶賀又喝酒,張男喝完騎車才過一個轉角被警方攔下,再度酒駕被逮,妻子聞訊後氣炸,一進派出所也不給面子直接開罵說,「你很奇怪ㄟ,都學不到教訓!」

38歲的張峰嘉3日晚間酒後騎機車經過鳳山誠德街,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酒測值高達1.03毫克,警訊後3日上午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訊後請回。

重獲自由的張男,當天中午又與友人繼續喝酒,喝到傍晚4點多,他騎機車返家途中,又因為未戴安全帽,在中山東路、誠德街口被警方攔下,酒測值0.72毫克。

連續兩天酒駕被抓,連接案的鳳山分局都以為是不是派出所「搞錯了」,張妻趕到警局後,一進門也不顧老公的面子,當場開罵說,「你真的很奇怪ㄟ,連兩天被抓都學不到教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