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冷光線索 很忙的一天

文/賴賴



片  名:冷光線索
原  名:The Cold Light of Day
上映日期:2012-06-01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93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西班牙語
導  演:《J.C.V.D.》馬布克艾爾馬格利(Mabrouk El Mechri)
演  員:《戰神世紀》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超危險特工》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阿凡達》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thecoldlightofday
IMDb Ratings: 5.0/10 from 1,471 users

劇情簡介

《戰神世紀》性格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主演,與《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雪歌妮薇佛兩大巨星同台飆戲。
在金融業工作的威爾是個超級工作狂。身處瞬息萬變、分秒必爭的華爾街,他知道自己必須比任何人都努力勤奮,而威爾美麗的妻子和可愛的女兒是他拼命的重要動力來源,也是他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摯愛珍寶。

然而,當他終於能暫時從忙碌的工作中抽身,帶家人一起到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享受這個美好假期,妻女竟在異鄉遭匪徒綁架。他在不到21小時之內,必須憑著直覺孤身營救妻女!然而步步陷入危機的他,才漸漸發現這一切並非單純的綁架勒索,而是一場深埋已久的重大陰謀。

布魯斯威利與好萊塢新生代猛男亨利卡維爾扮演父子檔,片中兩人有許多情感深刻的感人對手戲,由於父子倆互動細節的詳實描寫,不禁讓只有四個女兒而沒有兒子的老布感嘆希望能有個兒子來繼承他的位置。 (威望國際提供)


▲媽媽和弟弟被綁架走了,父子兩正要去人解決。(圖/威望國際提供)


▲把箱子還我,我要去救我家人。(圖/威望國際提供)


▲美女救了帥哥,沒想到兩人竟然........(圖/威望國際提供)


瘋言瘋語:

非常純粹的商業電影,「戰神」真的很帥,整部片過程曲折離奇,劇本有創意,從出事情到解決就是幾天的時間而已,所以相當緊湊、緊張、懸疑,西班牙妹很漂亮,所以就俊男美女的搭配,整體感是好看的,不用太花腦筋,視覺感官很滿足。

個人最喜歡的是導演在處理追車的畫面,鏡頭,和車戰內容,很過癮,而且是在晚上追車,這部份是很少導演嘗試的,看完都很想知道,到底是哪幾家汽車公司提供贊助,那個車子,看起來好猛,鏡頭上也很好看說。

片名叫做「冷光線索」,看完實在不了解冷光在哪裡?很適合放假去看,不會佔大腦記憶體的休閒動作片。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今天要看什麼電影?  更多「瘋電影」介紹在ETtoday新聞雲名家專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驚人!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功夫熊貓 (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