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食臉男? 黑幫成員遭捕過程中開口咬警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小孩子耍賴,打不贏就咬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的食臉男(如下圖,翻攝自網路),近來在國際間造成一股話題,現在難道也出現了台灣版的食臉男嗎?平常於萬華區一帶混跡的幫派份子李姓、蔡姓男子,日前討債時遭到對方羞辱,因而帶著槍前往尋仇,沒想到卻遭埋伏的警方逮捕,過程中兩人除強應抵抗外,甚至還開口咬傷員警。

日前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二隊接到線報,指有多項前科的李姓與蔡姓黑道成員,仗著有槍在萬華區橫行,尤其是個性火爆的李男討債時相當兇狠,如果碰到不還錢的人,就會帶著槍上門討債。

30日晚上,已掌握情資的警方發現李、蔡兩人要去尋仇,因此衝上前將他們逮捕。看到警方的動作,李男立刻將已上膛的槍枝拿出想要拒捕,好在警方順利把槍奪下,但逮捕過程,兩人開口將多名員警咬傷。

兩人遭到逮捕後,警方還在李男車上找到2把貝瑞塔手槍,與39發子彈。31日,警方依照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傷害,以及妨害公務等罪嫌,將這兩名幫派成員移送台北地檢察署偵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被咬過身體異變? 網傳「食臉男」DNA與人類不符
食臉男第二?美國自殘男當眾切腹 還把內臟丟向警察!
死18年後用巫術復活?海地殭屍真人傳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