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被毒殺鐵證! 傳王立軍割走他一塊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妻子谷開來,涉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一案,現在有新的傳聞。英國媒體指出,當時負責調查的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曾經從海伍德身上割下一小片肉,以證明海伍德是被毒殺,後來他還將報告交給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

負責替薄熙來家族海外洗錢的海伍德,去年底在重慶南山麗景假日酒店暴斃,當時重慶官方指他是死於「飲酒過量」,但後來中央重啟調查,證實谷開來與海伍德因「經濟利益問題」而產生矛盾,谷開來涉嫌故意殺人。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近日引述一名消息人士稱,曾經過大陸官方簡報,簡報提及海伍德躺在太平間時,王立軍(左圖/取自中評社)從他身上割下一小塊肉,以證明海伍德是被毒殺,後來他還將報告交給美領館並尋求庇護。

另一名消息人士說,王立軍長期以來對法醫病理學很有興趣,所以想讓美領館人員看看他用心做過、對此案巨細靡遺的調查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