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事務部」將改名? 柯建銘:蘇貞昌有智慧解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當選第14屆民進黨主席,雖得票過半,但外界認為跟過去相比,這次投票率稍微偏低。面對這個問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8日表示,這是很多人參選的結果,蘇貞昌獲得過半支持,已是多數黨員的支持,未來應該要關注的是民進黨要怎麼團結面對時局。

柯建銘:新主席有智慧解決‎兩岸事務。

當記者詢問蘇貞昌提到要恢復「中國事務部」,是否應該要改名稱?柯建銘僅表示,嚴格來說,他們是黨團不是黨中央,相信黨主席就任後會有智慧解決這些問題。

民進黨2012敗選,許多聲音認為,兩岸政策是民進黨重返執政的「最後一里路」,柯建銘也認為,兩岸政策以及2014選舉,是這屆黨主席最重要的課題。對於兩岸政策研究,民進黨本來就有成立小組,相信將來蘇主席也會在這些問題上有所著墨,請大家期待。

黨團幹事長潘孟安也說,有關兩岸政策,民進黨已經長期在做,不管是智庫或是政策上,民進黨都長期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