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娜鮑許「Pina」 史上第一部3D藝術電影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Pina】6/5首映新片。《Pina》是電影大師溫德斯(Wim Wenders)獻給已逝的舞蹈第一夫人碧娜鮑許(Pina Bausch)的電影,收錄了碧娜鮑許最著名的四齣舞作:《春之祭》、《慕勒咖啡館》、《交際場》、《滿月》,溫德斯並把舞者帶出劇場,走進烏帕塔這個碧娜鮑許三十年來的生活中心,將街道巷弄化作舞台,在城市的各個角落翩翩起舞。影片同時穿插著碧娜鮑許珍貴的紀錄片段,不僅有她的親自演出,更有她對舞蹈的深刻觀點,她說:「舞吧,舞吧…不然我們就迷失了。」



是一場表演者和觀眾零距離的演出,它把觀眾帶入了一個超越劇場表演的體驗,我們看到舞者將自己甩出銀幕,看見他們的情緒、汗水...你幾乎不會發現溫德斯厲害­­­的剪輯手法,他讓舞者像變魔術般衰老、改變、消失。

各地的舞迷當然不容錯過,將會沉浸在碧娜鮑許令人著迷的作品裡。

為了回饋藝文愛好者特於6/5(二)舉辦電影特映會,想要獲得雙人電影票券的朋友,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member.artemperor.tw/artfree/goods/3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