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時尚手機「Optimus L7」不到萬元 許瑋甯:好想要!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型的確很有質感,實不實用就看個人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自推出與PRADA合作的手機之後,有好一陣子沒正式對外發表新手機的 LG ,23日在台北推出一款 Optimus 系列的智慧型手機「LG Optimus L7」,並找來凱渥名模許瑋甯來站台,搶攻熱愛低調時尚的女性上班族意圖相當明顯。在會中許瑋甯被「Optimus L7」俐落的外型所吸引,直說「好想要」!

▲ 許瑋甯今天身穿一席性感洋裝出席 LG 的記者會,在形容完 LG Optimus L7 手機的特色之後,突然自己很不好意思的說「好想要」!(記者洪聖壹/攝)

4.3 吋的 LG Optimus L7 外型有著俐落的直角並使用金屬修邊,背面則留下比較好握持的直條紋,機身厚度只有 8.7mm,側邊幾乎和一支原子筆差不多,顯示螢幕使用具有 450 流明的 IPS 面板,出貨時直接就是 Andriod 4.0 的作業系統,就整體視覺來說的確相當吸睛,也難怪平常走遍大大小小時尚場合的許瑋甯一看到就愛不釋手,還直接在發表會上表示自己「好想要」。

▲▼ LG Optimus L7 外型上簡潔俐落,側邊還採用金屬修邊,機身厚度為 8.7mm,就像一支原子一樣的厚度,整體視覺確實相當吸睛。(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L7 其實應該定位在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因為它只使用高通 1GHz 單核心處理器,記憶體也只有 512MB ,內存空間只有 4GB ,拍照畫數只有500萬,但是它具備 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可以自拍跟視訊通話,隨機配備的電池有 1,700mAh,並內建可以節電的 Smart Power 功能;如果使用需求是在簡單上 FB、傳 App、收發 email、玩玩憤怒鳥等小遊戲,那這支售價只有 9,900 元的智慧型手機會是個值得考慮的「對象」。

▲LG Optimus L7 搭載 Andriod 4.0 作業系統,搭載 1GHz單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512MB,建議售價 9900元。(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L7 背面具有一條一條細紋,優點是不容易滑手,缺點是有吃指紋的疑慮,相機畫素為500萬、但具有30萬畫素視訊鏡頭,可以自拍、整理服裝儀容等。(記者洪聖壹/攝)

▲背蓋打開方式用指甲「撬開」,很簡單,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內建的 NFC 功能,隨機配備的電池有 1,700mAh。(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L7 目前推出黑、白兩種顏色,預計 6 月份上市,除了不到萬元的建議售價之外,還與台灣大哥大獨家合作,如果民眾是使用台哥大的門號,搭配指定費率月付 1,188 元起,手機就可以免費帶回家。

▲▼目前手機有黑、白兩色,並與台灣大哥大獨家合作,預計六月上市。(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