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萊恩:我不做進攻犯規

文/黃金獵犬

湖人在西區四強系列戰第一場以90比119輸給雷霆的比賽中,只迫使雷霆出現4次失誤。雷霆在例行賽每場有著全聯盟最多的16.35次失誤,湖人如果想要在第二戰贏球,或許得試著去製造進攻犯規。

但不要期待布萊恩(Kobe Bry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去做這件事情。星期二練球之後,布萊恩說我們隊上有幾個人會去想辦法這麼做,但最厲害的那個人就在雷霆打球,他指的是費雪 (Derek Fisher)。「我不做進攻犯規,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不做,布萊克(Steve Blake)偶爾會做,但大多數的人通常是站著打球」布萊恩如此說到。這位正在進行他第16個NBA賽季的33歲老將同時表示,不犧牲他的身體來做進攻犯規是他能打這麼久的原因之一。

布萊恩也表示他從前輩身上學到許多,皮朋(Scottie Pippen)因為製造進攻犯規而有背傷,柏德(Larry Bird)也是如此,所以他不做進攻犯規。雖然皮朋與柏德並沒有把他們悲慘的故事告訴布萊恩來影響他的決定,但他通過觀察了解到這一切。他同時發現幾個傳奇球星像喬丹(Michael Jordan)也不做進攻犯規,所以他的生涯能保持健康,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同樣也是。

布萊恩說他過去兩季只做了一次進攻犯規,而且那次是意外。雖然製造進攻犯規不是布萊恩的技巧之一,但他也指出有許多人相當善於此道:「巴提爾(Shane Battier)很厲害,費雪也很厲害,這絕對是一門技術,我知道杜克大學會教你如何去做,他們練習如何站定位並犧牲你的身體去製造進攻犯規,」布萊恩如此說到。

NBA總裁史騰 (David Stern)則表示,該是時候重視假摔的問題了,因為這是為了欺騙裁判所發明的,這在他眼中並不合於規則。「有時候只是有個小小的身體接觸,就會有人飛出去,如果這樣的話,我們應該要頒發奧斯卡獎而不是MVP獎盃」史騰這麼說。

www.g-picks.com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