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半瞇眼才不放電,女人更愛開眼男

▲瞇瞇眼迷人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半睜半閉的「bedroom eyes」很挑逗,可能有助拓展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的電影事業,但是,男人啊,如果你想效法大明星,可能會被女人拒於千里之外。

研究人員指出,女人認為兩眼睜大、認真凝視的男人,是更為真誠和更好的伴侶。大眼睛使男人看起來更天真和脆弱;而刻意把眼睛縮小,似乎不太能信任。

▼喬治克隆尼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都是電眼美男子。(圖/取自網路)

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研究小組使用相同的照片(多張20歲出頭的白人,半睜半閉和完全睜開的眼睛),提供兩批共400名男女實驗對象觀看。

實驗中,詢問400名實驗對象與照片男子的交往或吸引程度、生小孩的機會、可否與自己的姊妹去長途旅行、是否是理想的生意夥伴等。結果顯示,71%女性認為「睜眼男」較可靠、可發展長期關係,而男性實驗者也不想跟「瞇眼男」當鄰居或合作生意。

主導這項研究的密西根大學心理學教授丹尼爾克魯格(Daniel Kruger)指出,除非某人已對你有興趣,否則不要過度使用瞇瞇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