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自製假車禍 要司機賠200元醫藥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馬路上無奇不有,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從貨運行載貨離開時,卻遇到一名男子,自行走到貨車前,碰了一下貨車,還向司機說,你撞到我了,醫藥費至少400元,最後兩人協議200元,司機當場掏錢出來,不過事司機越想越不對勁,強調自己根本沒撞到人呀,整段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司機PO在網路上,要大家小心。

▼白衣男子自己去撞車,還要醫藥費。(圖/翻攝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貨車緩緩準備起步,此時一名白衣男子走到小貨車前面,手碰到引擎蓋才停下來,而小貨車駕駛停下車,這時男子走到車門旁劈頭就說,他的腳被貨車碰到了,駕駛不斷道歉,不過接下來的對話,讓貨車駕駛傻了眼。

根據貨車駕駛的說法,男子最後拿了200元離去,行車紀錄器拍下這整段過程,駕駛事後PO在網路上,要大家小心這名男子,因為實在想不透,自己根本沒撞到人呀。

重回事發現場地點就在車潮多又快的汐止大同路上,旁邊正好是家貨運行貨運行員工說 ,當時駕駛剛載完貨,慢慢開到大門口準備右轉,白衣男子就走上前,把監視器畫面時間再往前一點,發現白衣男子早就在現場徘徊。

附近居民說,男子打哪來沒有人知道,只說用各種理由討錢的人,在附近倒是經常有,只是大家不是視而不見,就是花錢消災打發,不過就像貨車駕駛在網路上說的,遇到這種事還是記得報警得好,避免爭議也保護自己權益。

▼男子疑似自行製造假車禍要錢。(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