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用行動諷刺「開奶文」!兩性作家小逸挺身而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有意思的...開箱文到底開了什麼?(姚南宏)

社群編輯姚南宏/台北報導

「開箱文?開箱的究竟是相機還是乳溝?你看的是相機型號還是32、34、36?D、E、F?」兩性作家小逸17日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攝影棚拍] 相機乳溝開箱文》,對於網路現在最夯的「開奶文」提出質疑,她希望用拍攝照片的方式,諷刺一下台灣目前的乳溝開箱文化。

▲段小逸選擇用行動諷刺乳溝開箱文(圖/段小逸提供)

長相甜美的小逸除了是一名頗具人氣的美食部落客,也曾經以「戀愛女僕」的身分在2010年出版《主人,來談個戀愛吧!》,同年也與心理諮商師聯手合作,出版另一本探討兩性的《橫刀奪愛有何不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76年次的美眉除了經營部落格「翱翔的姿態」,也投入心力經營噗浪臉書粉絲專頁。這篇《[攝影棚拍] 相機乳溝開箱文》在網路爆紅,有超過5千名網友按讚,這位七年級網路甜心挺身而出探討「乳溝開箱文」,用實際行動反諷這波乳溝開箱文,確實也讓網友可以從另一個觀點去思考。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33E爆乳韓模崔理允踢美腿踩中國 粉絲腦充血昏倒

露網鏡頭/老闆王偉忠三瞪曈鈴眼 吳怡霈挫到出包

最淫同學會!《美國派》高潮回鍋

小逸/《[攝影棚拍] 相機乳溝開箱文》

開箱文變「開奶文」?開架妹秀翹臀+乳溝+美腿=爆紅

35D酥胸伴5D 頂級相機開箱文變開奶文

▲段小逸反問,到底開箱文開了什麼?(圖/段小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