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D「巨乳毒販」胸前藏毒露餡 反罵拍照蒐證警色狼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方也是很無奈啊...拍了變色狼,不拍怎麼蒐證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沒有被別人直盯著,以為對方是變態,沒想到其實是自己出糗的經驗呢?13日上午在台南市,有位把毒品藏在內衣的巨乳毒販就因為不慎「露餡」而被警方當場逮捕;而且她穿幫了還不自知,當警方對穿著性感裝扮的她拍照蒐證時,她竟狀況外的罵警方是色狼。

▼毒販異想天開利用巨乳藏毒;圖為巨乳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圖/翻攝自煙花妹妹微博)

這名巨乳毒販是現年30歲、胸圍34D的李性女子,她將毒品放在夾鏈袋內並藏在胸前,但可能是太過緊張而流汗,沒注意到其中一包黏到她的鎖骨上,所以被警方逮個正著;警方偵訊過後,也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她送辦。

其實,這並非胸部藏毒首例,3月時高雄市一名女子因為騎車未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員警發現她的胸部藏有毒品,將她帶回派出所,這名女子就讀國小的女兒到派出所後,原本以為可以保媽媽出來,沒想到媽媽必須進看守所,母女當場抱頭痛哭,女兒還向員警求情,希望讓媽媽早日出獄,讓波麗士大人看了都心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