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李瑄 繪出「空氣」的顏色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因為在山中就讀,濕度較為充沛,時常飄著細雨、時常吹起濃霧,它們隨著氣流的步伐舞動,使山中充滿悠悠美景,令人陶醉異常,那分感動也深深觸動我心,使我更因"空氣"而著迷。」

這位喜愛觀察空氣的藝術家 李瑄,是非池中藝術網這週強力推薦給大家的超級新銳,出生於1989年;有著小女孩的天真、小女孩的多愁善感、小女孩的好奇心,種種元素加在一起,讓李瑄繪出了一幅幅色彩繽紛的空氣觀感,讓觀看者直接感受到,那自然且美好的空氣在你我的四週流動,豔麗的色彩代表著生命的活力和讚嘆生命的美好;李瑄就讀於華梵大學美術系,校區好山好水好風景使她激發出了更多創作靈感,對於喜愛的自然素材,也大大提升了感受力。


▲藝術家─李瑄作品 (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
 

展覽經歷當然同樣精彩,在2011年,「FUN4,華梵書院,台北」擔任策展人一職,除了創作繪畫以外,有良好的整合、規劃概念,讓大家對這位小女孩的藝術天份大開眼界,在2011年,「華梵大學美術系100學年度-師生美展,大崙藝文空間,台北」也有展出其作品,展出期間參觀者絡繹不絕,也都非常喜愛藝術家的創作理念和用色的技法。

藝術家李瑄說:「陽光、空氣、水是萬物賴以生存的三大要素,其中重要且無法用肉眼看出的正是空氣,它常使我們忽略成理所當然的存在,正因為無法以肉眼觀看,使它更有想像空間,也顯得更為神祕。」


▲藝術家─李瑄作品 (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

「空氣」是多麼有趣且值得深入探索的議題,李瑄希望能夠透過親手的繪製,「空氣」所存在的價值,以及它所能持續展現的可能性,包括形體、媒材、形式、色彩等等,去繪出這捉模不定、又充滿神祕感的重要元素;創作中,似乎也發現了真實的自我,不是報章媒體炒熱的議題,而是自身私密的感受,但李瑄熱愛這冷門的題材,讓她能更為冷靜的嗅到空氣的味道。這也是李瑄為什麼會將「氣流」作為創作思考的因緣,正是因為內心深處不斷的流動與湧現,決定跟著感覺走。

→更多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