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騙很大!爛痘女瞬間晶瑩剔透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嚇人!我寧可把花在化妝品的錢拿去戰痘。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擁有一張晶瑩剔透的臉,是許多女性的最大夢想。而在美國加州,一名19歲的少女模特兒卡珊卓(Cassandra Bankson),臉上長滿了粉刺面皰,卻能仍以光滑的肌膚示人,靠的是巧妙化妝。卡珊卓將她的化妝祕訣畫面上傳網路,吸引了數百萬網友點閱。

現年19歲的模特兒卡珊卓是產品發表會場的焦點,「嗨!大家好,我今天要說明我如何做打底妝。」擁有光滑亮麗肌膚的卡珊卓,在卸妝之後簡直就是判若兩人,「這可能是我所會做的最令人焦慮的事,這是我最大的不安,這就是我的臉。」

左邊的是化妝前的卡珊卓,和化妝後相比,根本就是判若兩人,只見卡珊卓整個臉長滿了紅紅的面皰粉刺,不僅臉上有,還長到身上。

卡珊卓說,「我的胸部也有,我的背到處都有,妳可以看到脖子也有。」

這麼糟糕的皮膚,怎麼上伸展台呢?靠的就是神奇的化妝。卡珊卓首先搽上去油光凝露,特別是T字部位,接著又搽上妝前修飾乳液,第三步則是塗上一層又一層的粉底液,將粉刺遮蓋,然後在重點部位補上遮瑕膏。打底工作完成後,再開始上彩妝,等到所有工作完成後,一張完美的臉就誕生了,「哇啦!我有一張晶瑩的臉了。」

卡珊卓將她的化妝心得拍成影片上傳網路,結果一夕暴紅,數百萬網友熱烈點閱,每個人都想和她一樣用化妝來遮蓋自己的不完美。卡珊卓最後說,「我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希望你們也有無瑕的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