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出現5例疑似病例!他們14天內「都去過武漢」 隔離檢測中

▲▼2020/01/23,武警在武漢漢口車站前站崗。(圖/路透)

▲湖北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目前全城進入封城防疫階段。圖為漢口車站。(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表示,英國出現5例新型冠狀病毒疑似病例,全部病人過去14天內都曾到過武漢,並且出現類似症狀。目前病患正接受病毒檢驗,需要數日才能確診是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漢考克表示,目前英國尚無確診病例,但仍須對疫情做好充分準備。據悉,其中一名男子因發燒,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治療中;另外有3例出現在蘇格蘭愛丁堡,另一例則出現在格拉斯哥。

衛生大臣的發言人表示,這類病毒測試主要是預防疫情傳染,但可能需要數天時間才能確認病患是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報導指,引起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已經在中國造成至少17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