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流吹向全台灣 朱立倫:澎湖好多歐巴桑歐吉桑想投韓國瑜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氣勢正旺,國民黨幾乎都抱持正面態度,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就說,韓流真的吹向全台灣,因為他剛從澎湖輔選行程回來,好多歐巴桑、歐吉桑直接跟他說想投韓國瑜,讓他趕緊說高雄投韓國瑜,澎湖投黨內候選人賴峰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日在大安文山區造勢,造勢大會辦在文山區興隆路一段,現場封路架棚子,椅子擺滿了1800張,人行道上也站滿了支持者,主持人宣布現場擠滿3000人;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黨內大老全出席合體催票,主辦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時坦言,大安、文山區就是要催票,這區贏越多對丁守中的勝選越有希望。

▲馬英九出席丁守中大安文山造勢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馬英九出席丁守中大安文山造勢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對於韓國瑜的人氣,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坦言也有感受到,他說韓流吹向全台灣,他在澎湖輔選賴峰偉,就有好多歐巴桑、歐吉桑直接跟他說想投韓國瑜,讓他趕緊解釋,高雄投韓國瑜,澎湖投黨內候選人賴峰偉。

但也有人指出「韓流」不會幫助到丁守中,反而吹向柯文哲?丁守中稍早受訪時改口指出沒關係,「我們也有暖流,丁守中有強烈的暖流」;是否韓國瑜可能削弱丁守中?朱立倫則認為,大家是相輔相成,各個力量結合彼此影響。

▲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新朱立倫3日出席丁守中在大安文山區的造勢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在大安文山區封路造勢。(圖/記者賴于榛攝)

外界也呼籲韓國瑜與國民黨舊勢力切割,朱立倫則說,各種聲音都有,但國民黨沒有舊勢力,反而是需要新的力量,因此他一直強調選戰主角就是候選人,無論是丁守中、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才是主角。

至於新人浮上檯面,是否代表馬、吳、朱該退位?朱立倫則說,他認為就是多鼓勵候選人成為主角,他們只是照亮或是陪襯,應該要大家一起加油。

▲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新朱立倫3日出席丁守中在大安文山區的造勢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朱立倫3日出席丁守中在大安文山區的造勢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