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肉肉女孩圓夢!大陸極品胖模特兒 月薪竟高達45萬元

▲大陸大尺碼模特兒。(圖/翻攝大碼模特經紀黃斐微博,以下同)

網搜小組 / 綜合報導

紙片人模特兒備受撻伐,殊不知伸展台上依然是紙片人的同時,大尺碼女孩兒也正默默地在開疆闢土,不只西方國家,在大陸也是,身高170公分、體重超過85公斤的「極品」模特兒,時薪甚至高達2000元人民幣(約9,000元台幣),月收入上看10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台幣),超乎想像。

由於網購、外銷服裝的需求,讓大尺碼模特兒成為大陸的新興行業,廣州也因為商業關係,成為最多大尺碼模特兒聚集的城市,自稱大陸第一個執業大尺碼模特兒經紀人的黃斐認為:「我們沒有肥胖模特兒,只有大碼模特兒。」

▲肉肉的模特兒自有一番天地。

黃斐說:「大家都認為瘦子比較美,其實是因為胖女生買不到好看的衣服,很多人覺得胖子就要穿黑色,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其實你想,都已經100公斤了,再怎麼穿,這100公斤是不會掉的。」因此她鼓勵胖女孩不要自卑,也不要盲目減肥,有自信、開朗才重要。

黃斐160公分、體重75公斤,卻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成了模特兒,而且發現大尺碼很有市場,因此開始挖掘其他的胖女孩,她透露標準:「體重70公斤以上、身高165公分以上、25歲以下,五官端正,有腰、有脖子,沒有大面積的刺青,臉蛋上鏡。」如果符合這些條件,無論男女,都可能在大尺碼界闖出一片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