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垃圾堆發現女屍 警笑了:誰把女友「用完就拋棄?」

▲村民發現女屍嚇得要命。(圖/雲南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羅平縣一位村民日前向當地派出所報案,表示在山頭發現一具女屍。警方接獲報案以後,火速趕到現場,果真發現一具屍體,但靠近查看以後,警員卻哭笑不得,因為所謂的「女屍」,根本只是一個包裹著棉被的充氣娃娃。

根據《雲南網》報導,派出所的電話在26日早上7點40分響起,一位村民在電話中緊張表示,自己從板橋鎮栗子坡村到瓦窯村的山頭,發現一具女屍躺在樹林中。

接到報案以後,警方馬上趕到現場,並在村民的帶領下,火速趕到山頭的樹林中,但在一片垃圾堆裏面看見報案人所說的女屍,員警卻突然送了一口氣,因為那根本就只是一句被丟棄的充氣娃娃。

此時,鄰居才不好意思的表示,他在清晨經過山頭,匆匆的往垃圾堆看一眼,感到很害怕,不敢仔細看,才會錯認,「清晨的光線不明,我又站得遠,沒看清楚,真不好意思呀!」

▼原來只是一個頭髮比較亂的充氣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