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圍觀跳樓15小時 大媽:這個沒法像演唱會重播啊

▲男子為了要不要跳樓糾結18小時,圍觀的大媽也觀賞了15小時。(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蘇州一名男子企圖跳樓尋短,在民警、消防員的勸說下,站在屋頂猶豫不決了18個小時,圍觀群眾有位大媽從下午5點半看到隔天早上8點多,一整夜都沒有睡覺,問她為什麼,她說,「演唱會、電視可以直播、重播,但他這個不能重播啊。」

據悉,男子是在5月10日的下午3點爬上屋頂,到了11日上午8點多還在屋頂上糾結。目擊民眾指出,男子一開始不停拿屋頂的瓦片從頭上砸,「一片一片的砸,砸碎了再去找新的瓦。」

▲大媽圍觀別人跳樓一整個晚上不睡覺,原因是「這沒辦法重播」。(圖/取自梨視頻,下同)

整整18個小時,男子都徘徊在生死邊緣,消防相關人員也都很緊張,不過卻有大媽一夜未眠,只為了要圍觀。附近一家賣沙威瑪的男老闆針對這種起鬨、看熱鬧的狀況也很無奈,「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輪到自己頭上就不會這樣了。」

最後,是由男子的父親上樓去,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成功把他抓住,並用繩子五花大綁將他綁下樓,才結束了這一場長達18個小時的跳樓事件。

►►►完整影片詳見 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