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陷入昏迷...醒來女兒已7歲! 她「初嘗人母滋味」笑了

▲昏迷7年,塞爾維亞婦人總算甦醒,而她頭一次見到女兒也已經7歲大了。(圖/取自臉書/Unterstützung für Danijela Kovacev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堅強的生命力!塞爾維亞一名現年25歲的媽媽7年前產女時因敗血症陷入昏迷狀態,不過她的家人並沒有放棄希望,仍全心照顧她。如今這名媽媽總算從昏迷中甦醒過來,而第一次見到女兒也已經7歲大了。

根據外媒報導,塞爾維亞25歲媽媽寇薇賽維琪(Danijela Kovacevic)2009年產下女嬰瑪莉嘉(Marija),當時寇薇賽維琪因敗血症進入昏迷狀態,儘管雙眼全開,但並無意識。如今7年過去了,寇薇賽維琪原本一直處於植物人的狀態,奇蹟似的在去年甦醒,也讓醫生直呼不可思議,「在塞爾維亞,這樣的強況相當罕見。」

醫生表示,寇薇賽維琪復健及復原狀況良好,不僅能夠坐起身子,還能開口說話,最重要的是,她能獨立步行至少800公尺。這樣的喜訊令寇薇賽維琪的父親相當開心,「她的體重明顯增加,身體狀況也慢慢回到健康時的狀態,有反應、會笑、還會生氣」。

雖然寇薇賽維琪昏迷期長達7年,但她的女兒瑪莉嘉每天都會花時間陪伴在媽媽的身邊。而甦醒後的寇薇賽維琪總算能夠體會身為人母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