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韓妹喝珍奶「睏到無法忍」 色運將還想攙扶進房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詹姓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韓女再爆還有2組珍奶版!有韓國網友昨日(16日)上午11時許PO文稱朋友疑似也遭詹男下藥,同日下午2時許另一名女網友指稱,去年來台觀光也是包詹男的車,途中喝了幾口對方提供的珍奶,竟然頭暈、睏到無法忍受,拒絕攙扶進旅館房間的要求後,一躺床就一路睡到隔天中午,懷疑自己也遭下藥。

▲詹男似乎是被年輕女友背叛,才將這股仇恨投射到女遊客身上。(圖/東森新聞,下同)

41歲的詹姓運將下藥性侵韓女一事爆發引發南韓媒體關注,16日上午11時許就有其他疑似受害者跳出來指稱,去年到台灣觀光就是跟詹男包車,喝了對方提供的珍珠奶茶後,朋友也出現和這次事件受害者相同的症狀,一開始還以為是咖啡因太濃所導致。

沒想到同日下午2時許又有女網友在韓國網站「NAVER」PO文表示,她與朋友去年5月來台灣觀光,途中喝了詹男提供的珍珠奶茶,因為覺得味道不好喝幾口就丟掉,結果當晚6時在返回旅館途中就覺得頭暈,而且睏到幾乎無法忍受的地步,拒絕讓詹攙扶她們進旅館房間後,一躺到床上就直接睡到隔天中午12時,醒來時仍有點暈,本來以為是天氣熱中暑,看到新聞才驚覺自己可能也遭下藥。

▲▼詹男部落格上PO有許多與女遊客的開心合照。

雖然陸續有韓國網友出面指控疑似遭下藥,但目前都尚未確認消息是否屬實,檢警雙方得知疑似還有2組被害人後已向韓國駐台代表處要求相關資料,更進一步向南韓官方請求協助並擴大清查。

此外,詹男的友人曾向媒體透露,他1年多前結交一位20多歲的年輕女友,後來對方多次背叛害他慘賠好幾十萬,性情大變後就不再信任女性,懷疑可能是將這股仇恨投射到無辜的女遊客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