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超胸國中生」星名美津紀 大秀H奶比基尼慰粉絲

▲過去有「超胸國中生」之稱的星名美津紀,儘管目前已經上了大學,但她仍不忘分享美照。(圖/翻攝自星名美津紀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著「超胸國中生」之稱的女星星名美津紀,曾以一系列H罩杯側乳照引發網友熱議。國中時就出道的她,就以傲人身材吸引觀眾目光;現在她已經上大學了,身材發育更是誘人。最近她在個人推特留言問候大家,並且放上比基尼的爆乳照,立刻又引發男性網友的暴動。

星名美津紀出生於1996年,在2011時於東京都澀谷區原宿的竹下通被發掘,靠著甜美的臉蛋和豐滿的巨乳進入綜藝界,並且在隔年開始參加攝影會的活動,逐漸步入「寫真女星」這一行,當時的她才15歲。特別的是,星名美津紀其實還是個中日混血兒,在國中、高中時代她就拍攝不少寫真集,而且銷售量極佳。

目前滿20歲的星名美津紀,現在除了是一名大學生之外,她仍不忘在個人推特上分享美照。20日那天,她才po出一張穿著深綠色比基尼的爆乳照,還寫下留言問候大家「各位早安,過的還好嗎?」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回覆「看到妳心情就好了!」、「妳好不好啊?」等。星名美津紀除了有傲人的美乳之外,她那充滿無辜的眼神,更是讓許多男性心生憐憫之情,想要保護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