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涉谷由里搖H奶唱生日快樂 舉手歡呼乳浪震度達最高點

文/偽文青小魯

10月22日在美女雲出現「大地震」的影片,畫面中的正妹是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一邊祝自己生日快樂,一邊晃動胸前兩粒不科學的H奶,乳浪晃動的程度根本讓正常男性完全Hold不住,產生一種「可惡想...」的邪惡思想。

▲涉谷由里有著不科學的H奶。(圖/翻攝自渋谷 ゆり臉書,以下同。)

影片中只見寫真女星涉谷由里穿著清涼的線條型比基尼,露出大半顆胸部,然後唱著生日快樂歌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過涉谷由里的身體也隨著歌曲而搖動,但這些都還好,最讓人產生邪念的就是她的H奶,也不安分的跟著大肆晃動,尤其是唱到「Happy Birthday to 由里醬!」和最後舉手歡呼跳躍時,乳浪的震度達到最高點,讓人害羞到不敢直視。

▲涉谷由里的自拍照中,某些部位非常搶鏡。

演出這種「福利橋段」的就是日籍藝人涉谷由里,原本是位出生於東京的寫真女星和賽車女郎,卻因為想學中文,毅然放棄原已漸趨穩定日本演藝事業,於2015年遠赴台灣。

▲沒扣扣子的襯衫真是太邪惡了>///<。

而涉谷由里來台灣學中文時,也不時會在臉書粉絲團放上課本和美食的照片,不過由於H奶真的是太難控制了,每次拍照時總會一起入鏡,存在感已大到壓過原來想拍的東西,也成為涉谷由里粉絲團照片的一大特色亮點!

 而她這支「生日快樂」的短片也因乳浪太強,觀看次數直逼70萬,還引來上千則留言,火熱程度可見一斑,涉谷由里也曾經表示想在台灣演藝圈發展,那請大家祝她也能跟影片一樣大紅大紫,順利達成希望。

▲我可以猜到大家都在看哪裡......

►傳送門:FB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