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長腿D奶御姐Dora激烈運動 「100下伏地挺身」嬌喘連連

文/偽文青小魯

在10月初時ETtoday美女雲分享了一段短片造成網友熱議,影片中,以D奶長腿聞名的御姐型正妹Dora妍希做著伏地挺身,但由於鏡頭的重點對準妍希的D奶,導致沒有一位網友記得原來的主題,整段過程可說是火辣養眼。

▲好身材的Dora妍希有著御姐氣質。(圖/Dora妍希授權提供)

影片中長腿御姐妍希正在做著伏地挺身,但先不管姿勢正不正確,好身材隨著影片上下起伏,胸部也隨著妍希的動作晃動,重點是運動時帶著些許喘息聲,讓許多網友直呼「快受不了了!」

其實妍希之前就已經被擅長分享美女資訊的美女雲報導過許多次,在8月的時候更因在大陸直播平台表現亮眼而爆紅,粉絲按讚數也高達二十多萬,算是有一定名氣的網美,而她也常常分享性感美照,配上168公分的高挑身材,有著冷豔大姐姐的氣質,但她在當時也表示,天秤座的她,個性其實不拘小節,是個容易忘東忘西的傻大姐。

▲美人出浴特別養眼。(圖/Dora妍希授權提供)

三圍B32(D) W24 H34的火辣御姐,擁有近20萬粉絲的她更是一位媒體寵兒,至今已上過多次電視和平面媒體,擔任過手遊廣告的女主角,Dora也曾因幫雞排店站台而被網友封為雞排姐姐,人氣極高的她在日前舉辦生日會時,吸引了許多粉絲參加,是許多宅宅們心目中的女神。

Dora妍希小檔案:
本名:曾妍希
生日:10/4
星座:天秤
血型:B
興趣:旅遊、攝影
三圍:32D.24.34

▲不秀身材時的Dora妍希,也美到讓人著迷。(圖/Dora妍希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