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餅臉日本妹逛故宮 「撞臉」元朝皇后畫像笑翻萬人

▲一位日本妞逛台灣故宮,竟然發現自己跟元朝皇后畫像「撞臉」。(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逛台灣故宮也能找到自己的「前前前世」?有位日本女學生ゆき日前到台灣戶外教學,其中有一站是逛台灣故宮,這位日妞看到正在展出「公主的雅集」展覽中,其中一幅有著大餅臉的元朝皇后畫像,居然跟她「長相一模一樣」,讓她笑說「這就是我的前前前世」,照片放上推特,超過萬人轉發。

這位日妞與同學們到台灣戶外教學,故宮當然是必去行程,也剛好參觀了故宮的展覽「公主的雅集:蒙元皇室與書畫鑑藏文化」,展出蒙古公主祥哥剌吉的收藏,其中包括多幅元朝皇后的畫作。

▲元朝皇后畫像有著大餅臉,跟日妞相似度百分百。(圖/翻攝自推特)

其中一幅皇后的畫作,居然就「撞臉」日妞,讓日妞超驚奇,忍不住與「畫像」自拍,仔細看兩人對照,一樣有大餅臉,單眼皮、鼻子與嘴巴都超神似,相似度逼近百分百。

放上推特,讓上萬日本網友推爆,大呼「也太像了吧」、「真的是前前前世無誤」、「有種命中註定遇到前世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