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竟出現「外星生物」 露出粉紅肚皮疾走嚇壞目擊者

▲超可怕的外星生物。(圖/Aussie Hunting, OffRoad and gun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東南部海岸邊,日前有網友捕捉到一個可怕的畫面,有隻很像毛毛蟲的「外星生物」被海沖上岸之後,竟然開始瘋狂蠕動,接著突然露出粉紅色的那一面,開始在地面上瘋狂爬行,超詭異的畫面讓拍攝者不斷驚呼,「它是外星人,真的是外星人。」

在海岸上發現一團長毛的怪東西之後,其中一個目擊的男孩就說「看那個,好奇怪!」並叫喊朋友一起過來看,只見它先是蜷曲成一團,接著,突然展開,露出類似肚皮的粉紅色部位朝外,然後開始用金黃色的鬃毛,迅速向拍攝者蠕動前進,讓一群人紛紛驚呼,其中一名女性則是沉著地說「它可以在水陸兩地生活。」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隻「外星生物」很可能是「剛毛蟲」(bristle worm),最大可以長到50公分長,小的大多為橙色、大的則是灰色或褐色,比較大的剛毛蟲通常也是肉食動物,會吃蛤蠣、海葵、珊瑚或是魚類,通常都生活在沙子或是岩石內部,大多在夜間活動。

▼ 看起來像外星人的蟲。(影/Aussie Hunting, OffRoad and gun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