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殉情幫她「脖子補刀」 深圳渣男掰:5天後我醒了

▲深圳一對年輕情侶因家人長期反對,便相約殉情(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對小情侶因戀情遭家人長期反對,兩人竟到公園相約自殺。途中彭男發現徐女傷口過淺,居然拿起匕首幫她「補刀」。5天後彭男奇蹟甦醒,自行下山返家,被父親帶到派出所投案。檢方控彭男已涉殺人罪,案件於今天第二次開庭審理,目前尚未宣判。

據南方網報導,被告彭男現年25歲,和徐女於2015年相識,並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但兩人感情卻被女方家人反對,甚至介紹相親對象給徐女,造成彭男心生不滿,多次在通訊軟體表達想殺死徐女的訊息。

事發於去年11月5日上午,彭男前往位於深圳的徐女家中,想將兩人感情談清楚。起訴書中描述,兩人因此產生糾紛,甚至還有肢體碰撞,被徐女家人發現,將兩人趕出家門。但檢方指控,此階段兩人並未發生衝突,但後續一連串事件,導致最終慘案發生。

下午兩點,兩人到公園附近撿到一把黑色匕首,這把匕首成為了兩人殉情工具,更成了彭男的犯案凶器。檢方描述,兩人到公園偏僻處相約殉情,彭男拿出匕首劃破自己手腕與喉嚨等部位,徐女隨後也割向自己的手腕與喉嚨。但此時彭男卻發現徐女傷口較淺,便在徐女脖子上「補刀」,不久徐女便死亡。彭男自述當時也陷入昏迷,但五天後竟奇蹟甦醒並返回家中,被父親帶到派出所投案。

檢方指控彭男涉嫌殺人,案件於今天在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第二次開庭審理,目前尚未宣判。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