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逼近!F1賽車手伸出「擋乳手」 女網友融化:好紳士

▲Hamilton用手背擋在自己和女生的胸部之間。(圖/翻攝自otakara-idol)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常生活中,不管是搭公車、擠夜市,只要人一多,難免會跟異性有肢體接觸,那要怎麼要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呢?日前F1賽車手Hamilton就為廣大男性示範了超棒的「紳士行為」,畫面曝光後更讓女網友們瘋狂推爆!

2016 F1賽車賽日前舉行,日本媒體無意間拍攝到賽車手Hamilton的「超紳士動作」。原來是一名賓士車商的女員工上前跟他打招呼,雙方熱情擁抱彼此時,因為女方胸前十分雄偉,為了避免身體接觸造成對方不舒服,Hamilton就紳士地伸出左手擋在兩人之間。

網友們看到畫面後,紛紛稱讚Hamilton超級貼心,並將那隻左手封為「紳士擋乳手」;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靠北這樣不是換手背摸人家奶子」、「外國人,才會這樣做,國情不同,風俗不同,做法不同,不要亂學」、「這動作在臺灣會被說用手吃豆腐吧!」、「總結就是人帥做什麼都對;人醜做什麼都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