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梅區富裕公園啟用 小而美且綠意十足

▲小而美綠意十足的楊梅區富裕公園啟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富裕公園10日完工啟用,市長鄭文燦表示,該公園設有遊戲設施、體健設施,也種植許多樹木,包括大型喬木45棵、灌木2000多棵,是座小而美且綠意十足的公園,未來也將設置遮陽避雨的小天幕,增加公園的使用與方便性。

鄭文燦指出,富裕公園原為兒五公園,當地里民爭取許久,新市府上任後完成規劃設置,向內政部營建署申請補助,中央和地方以6比4方式分擔經費,由內政部營建署補助工程經費268萬元,市府編列132萬元,總經費400萬元,屬於中小型建設。


▲公園內遊戲設施、體健設施充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市府去年和今年在楊梅地區進行許多建設,目前陸續開工與完工,兼顧楊梅、埔心、富岡、高山頂各區。包含今日完工的新榮里富裕公園,也預計在雙榮里兒八公園興建小型親子館及里集會所。同時,鑒於楊梅市區缺乏大型公園,市府將研議開發位於三民里和瑞溪里的公九公園,面積預估達3公頃。

包括立法委員陳賴素美、桃園市議員張火爐、市府工務局長黃治峯、楊梅區長姚敦明均出席富裕公園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