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94你家廚房!小7首賣「暖心雞湯」 全家端沙茶火鍋PK

▲7-ELEVEN首推出個人化冷凍雞湯,微波加熱即可食。單碗售價55元,12/7前特價49元。(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販售商品多元,不僅滿足民眾各種需求,更使得國人對其依賴度越來越高。對此,各業者無不卯足全力開發或引進特色商品,像是7-ELEVEN就開始賣起雞湯;而全家則推出即食個人火鍋。

7-ELEVEN表示,個人化冷凍品已連續6年正成長,今年市占率更達31%,超越連鎖超市,像是9月底上市的雞腿肉串燒,更有門市一推出的2小時內就熱銷200包。而這次針對冬天和單身、小家庭等族群,首次推出個人化冷凍湯品。

7-ELEVEN商品部顏茂雄副部長表示,台灣人喜歡喝湯,但熬雞湯需花費較多時間,為提供忙碌上班族更方便的選擇,推出香菇雞湯和麻油雞湯,使用國產雞腿肉,且400ml份量一個人喝剛剛好。不過,目前只限定桃竹區、嘉南區門市販售,預計12月才會在全台門市導入。

▲全家即食鍋物推出沙茶豬肉鍋(左),和日式定番商品雞肉野菜豆乳鍋,各售價79元。(圖/業者提供)

至於全家超商則伴隨天氣變冷,並看準國人對火鍋的喜愛與需求,除了推出微波加熱就可即時享用的個人火鍋,包含沙茶豬肉鍋、雞肉野菜豆乳鍋等;還特別引進冷凍的雅方羊肉爐、東北酸菜鍋,以及台糖白玉五花肉、活力鮮蔬盤等,方便消費者買回家煮。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冬天是火鍋的旺季,因此今年特別整合周邊近70個品項,比去年多快2倍的商品,讓愛吃火鍋的民眾不必跑超市、量販店,即可在離家最近的超商一次購足,成最便利的火鍋採購補給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