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錯扁「準岳父」? 女友:一根手指都沒動到!

▲魏男誤將女友的父親及兄長當成「搭訕女友的陌生人」,雙方一度發生爭執。(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9歲的魏姓男子昨日(7日)晚間因吃醋鬧出「扁未來岳父」的烏龍,不過,事後他在臉書PO文表示,「給自己拍拍手,原來我打了2個人,阿舍佈這個局好漂亮!」葉姓女友則在文章底下留言幫忙平反,「一根手指都沒動到也可以編成這樣,讓你受委屈了,對不起!」

魏男與葉女交往半年,先前女方因吵架回到北部找家人,7日晚間在父親及哥哥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一間家母鴨店吃飯,2人還請她打電話邀男友過來一起用餐,順便化解誤會。沒想到魏男到場看到2名陌生男子與女友互動親密,情急之下企圖揮拳,附近店家發現情況不對趕忙報警,他才駕車離去。

▲魏男與女友感情很好,經常在臉書上曬甜蜜合照。

不過,魏男在派出所冷靜下來之後,才知道險些打到未來的岳父,立即道歉並強調,是因為一時醋勁大發才會衝動行事,但訊後還是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魏男8日傍晚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報導表示,「給自己拍拍手,原來我打了2個人,讓我黑下去,阿舍佈這個局好漂亮!」其他友人紛紛安慰他,「報導看看就好,但你能勇於承認,真的很替你感到高興!」而葉女也在PO文底下留言幫忙平反,「一根手指都沒動到也可以編成這樣,這就是記者的本事,讓你受委屈了,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