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小事折磨自己」網拍手機被調包 精選書名酸賣家

▲賣家原本送出的包裹是三星J7手機,卻莫名遭調包換成3本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是誰偷偷調的包?一名網拍賣家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買家向他下單購買手機,利用「店到店」的方式送到超商等待對方取貨付款,不料買家卻遲遲未出面,直到商品被逾時退件後,他打開一看,才發現手機早已經被掉包換成3本書。

賣家指出,日前一位買家透過網拍向他訂購三星J7手機,以店到店的方式取貨,但對方卻故意逾時不領,待包裹被退件回到他手上時,拆開才發現裡面的手機莫名其妙變成3本書,而書名對方似乎還特意挑過,《何必為了小事折磨自己》、《感謝折磨你的人》,諷刺意味相當濃厚。

事後賣家去電向便利商店店員反映,對方表示一位大夜班同仁可能涉有重嫌,但因他已經離職,因此要他自行報警處理。賣家痛批,「東西明顯在門市被偷換了,為什麼還要我自己去報警,他們不用協助提供離職員工資料給警方嗎?說了一句沒辦法就不用負責嗎?這樣以後誰敢用店到店方式送貨品?」

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呼,「這招挺猛的耶,下標買,自己是員工還可以偷換貨」、「偷天換日?有夠離譜」、「如果真的是那位離職員工的話,那3本書不會也是直接從貨架拿來塞進去的吧?」、「他選的書名莫名有笑點,根本是故意的」、「暗示你不要折磨自己,要你直接認栽,有夠靠北!」

▼對方調包的書名還特意選過,諷刺、暗示意味相當濃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