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爸爸在旁!7歲女童遭趁機擄走 台南親子樂園變態男落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家長6日帶著2名小女孩到國賓影城內的迪貝堡親子樂園玩,沒想到有一名理平頭的灰衣男子,將7歲女童又抱又拉,拖到樓梯間上下其手,所幸當時有影城的工作人員經過,讓女童機警趁機會逃出。警方獲報立刻找人,7日晚間抓到29歲郭姓男嫌,郭坦承犯行,訊後被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一名憤怒的家長報警後,po文感謝工作人員和警方協助,並在PTT台南板發文提醒其他家長和網友幫忙留意,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者。不過最後低調刪文。

由於事涉及公共治安,引起關注。他寫道,昨下午3時許帶著2名小女孩到遊藝場玩,過程中發現一名壯碩的平頭男子默默在旁觀看,看起來憨憨的。

「因為之前金華路湯姆熊事件(2012年台南湯姆熊遊樂場小五男童割喉命案),其實我們都很小心」因為當時有活動在進行,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舞台,也站在離小孩約2到3公尺,頭往後45度就能看到小孩,其實都很小心,卻發生這件事。

沒想到一轉頭突然小孩不見,轉了兩圈後正要請主持人幫忙用麥克風找人,這時小孩跑回來眼眶泛淚說,有人把她拉走了,還好有影城工作人員經過,讓小孩有空檔逃過一劫。

警方獲報後,立刻追查當時狀況、PTT PO文及相關影像,晚間循線埋伏逮到郭姓男子,郭嫌坦承犯行,訊後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