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再爆混戰!遭指「慶記噴出」 警調查:無開槍情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近日不平靜,繼東海大7戰Altis之後,北屯區2日晚間近8時再傳糾紛。雙方人馬疑似發生行車糾紛,一群男子掏出槍枝、球棒攻擊白車,駕駛見狀也不甘示弱朝對方追撞,還有目擊民眾表示聽聞槍響,但警方澄清,現場初步調查,並無所謂開槍情事。

2日晚間8時左右,雙方人馬疑似因行車糾紛在崇德路、青島路口的眼鏡行前開戰,先是互相嗆聲一陣後,3名男子持棍棒砸毀白車,並掏出槍枝示威。白車駕駛見狀也猛力追撞回擊,過程中還波及停在一旁的3輛機車,整個混亂場面持續約1分多鐘,2派人馬最後作鳥獸散,待警方趕到現場後早已不見蹤影。

台中市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所長黃俊憲表示,這起案件經瞭解為行車糾紛所致,當事人拿鐵棍敲打及車輛撞擊發出聲響,並非網友所傳的槍響,現場調查無所謂開槍等情事,目前警方已帶回關係人、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如民眾有任何相關訊息請與警方聯繫,以還原現場狀況。

▼台中崇德路、青島路口傳街頭械鬥,場面相當混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