魩仔魚眼睛怪怪的? 奧客報警遭砲轟...老闆站出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羹裡是「假魩仔魚」?伯報警...一隻隻撈出:哪有這麼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奧客無極限?一名男子在南投埔里夜市消費時,自稱吃到「假的魩仔魚」,居然在現場大鬧,與攤商發生爭執因而報警。由於過程離譜,全程被附近的民眾拍下po網,影片經《爆料公社》分享後,已累積超過2萬人次點閱,老闆也站出來說話了。

▲男子懷疑羹裡的吻仔魚是假的,大鬧埔里夜市攤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的男子不斷質疑,羹湯裡魩仔魚的大小都差不多,魚的眼睛也怪怪的,讓他認定是假貨才會報警。而警方到場後,看著男子聲稱的「假魩仔魚」,顯得非常無奈,但也只能依規定處理,並製作筆錄。

至於被控攤商,同樣也覺得莫名其妙,畢竟魩仔魚如何辨別真假,他自己也搞不清楚;攤商並強調,自己賣的魩仔魚都是一鍋煮的,也包括交給男子的那一碗,「整鍋就在這!都可以來查,而吻仔魚那麼小一尾要怎麼造假?

這篇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麼小也可以細數、細看」、「誰有閒功夫去做假的吻仔魚」、「基層警員真的很衰,表情超無奈」、「怎麼什麼怪事都要處理阿」、「是吃完一碗後覺得太飽,想要退第二碗的錢才這樣亂搞吧」;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記得把吻仔魚帶回去作物證」、「我看,他不想要付錢才是真的…」

▲到場的員警也顯得無奈。(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