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小黃保險桿都凹一個洞 女駕駛下車看2秒...換人開跑了

▲女車主撞凹小黃後跑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女駕駛,開著白色轎車要在一處宮廟前左轉,不過卻不小心撞上對向停路邊的計程車,保險桿都被撞凹了,他先是下車查看,原以為要留下資料或是找車主,沒想到竟是和副駕駛座的男子交換位置,接著裝作沒事的離開現場,但當時有許多目擊者都看見了,車主事後表示,「沒人就算了,那麼多人還跑掉,已經報警處理。」

這名女駕駛晚間開著白色轎車,行經一處宮廟前的巷道,要左轉時不小心撞上面對面停靠旁邊的計程車,把計程車的保險桿都撞凹了,目擊民眾驚呼,「挖一個洞欸,小黃都凹下去。」接著他下車查看了一下,原先以為是要聯絡車主,沒想到他卻和副駕駛座的黑衣男換了座位,隨即開車離去,讓其他人超傻眼。

車主事後表示,「那邊那麼多人,如果說沒人就算了,你還馬上跑走,而且都有監視器啊,都一定會報警,這樣跑掉後,一定會算肇事逃逸。」附近廟宇和咖啡廳當時都有許多人,還有熱心民眾留下聯絡方式,願意提供資料幫忙,只希望肇事車主能夠出面,負起相關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