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天空現異相?一張「貓雲」照網友瘋傳

▲日本推特最近出現一張貓雲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自然千變萬化,有時候我們常會看到天空有特殊的雲朵出現,引發網友討論之後,常常會形容「是不是又有異相要發生?」但最近在日本網友瘋傳一張天空照片,讓大家議論紛紛,因為拍到了竟然是「貓雲」。

最近在日本推特上,流傳了一張照片,網友議論紛紛且瘋狂討論,因為天空中出現了一個超逼真的「貓雲」。日本網友「アリデッド」17日分享了這張照片,並說明了當時的情況。

アリデッド說當時自己拍下照片時,一度覺得很奇怪,後來驚覺貓咪的身體,包括臉部和眼睛、甚至是身上的白毛,幾乎是無違和的與天空的白雲相融合。只是貼出照片後,有網友質疑是否修圖過,或者是愛貓顯靈回來看主人?

面對網友的質疑,アリデッド也立刻澄清,強調照片並無修圖、愛貓也沒有過世,主要是當時貓靠近在窗戶旁邊,結果因為倒影而意外呈現出這張奇特的照片。該名網友也把另外一張旁邊有窗簾的照片拿出來對照,才釐清了網友的疑問。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還是大讚原po的愛貓很可愛,拍到天空也很美,看了讓人心情的好了起來。

▼這是另一張「貓雲」照。(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