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松井玲奈單飛挑戰香頌曲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松井玲奈好氣質!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松井玲奈與CHARAN-PO-RANTAN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聽單曲:松井玲奈與CHARAN-PO-RANTAN/シャボン(sabão)
推薦期間:2016/04/11-2016/04/17

去年自SKE48畢業的松井玲奈,持續朝演員之路邁進,積極參與許多日劇演出,日前主演日劇”神奈川縣厚木市茅崎洗衣店”,集數不多卻意義深厚;然而她對於唱歌仍不減熱情,畢業後的首張單曲與姊妹組合CHARAN-PO-RANTAN大膽嘗試香頌新音樂,推出單曲”シャボン”。

▲松井玲奈與CHARAN-PO-RANTAN/シャボン (圖/翻攝自網路)

”シャボン”為葡萄牙語,有”肥皂”之意,充滿CHARAN-PO-RANTAN風的異國元素,不僅朗朗上口,還帶有香頌慵懶的浪漫感覺,松井玲奈甜而不膩的歌喉,幾乎完全融入,毫無違和感。音樂錄影帶以洗衣店為藍圖,松井玲奈搖身一變成清新小女人,與CHARAN-PO-RANTAN唱跳展現活潑面;由於歌曲搭配戲劇,因此部分場景可在音樂錄影帶看到,有追的人應該不會太陌生。

▲”神奈川縣厚木市茅崎洗衣店” 劇照 (圖/翻攝自網路)

從這首音樂性豐富、高質感單曲讓我們重新認識松井玲奈,跳脫過往給大家的偶像形象,極力突破SKE48的光環,朝更高的理想邁進,個人首單”シャボン”正是跨出音樂新版圖的第一步。

◆音樂錄影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