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男半夜拿防狼噴霧搶2女! 結果過期根本不能用快逃

▲男拿防狼噴霧攻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名36歲的黃姓男子,有吸毒等多項前科,才剛出獄沒多久,日前竟然在小白宮附近,仗著自己體型壯碩,還拿防狼噴霧器攻擊在路邊聊天的2名女子,沒想到噴霧器卻過期射不出,但他還是嚇得把包包搶走,警方循線在他住處逮人,還在車上取出「戰毒秘笈」,讓員警看了也傻眼。

這名黃姓男子體型壯碩,身高175公分,體重80公斤,4日晚間開車到小白宮附近,看到2名女子在看夜景,包包就放旁邊,竟然就拿防狼噴霧器攻擊,沒想到噴霧器過期了,根本噴不出來,但他還是趁亂搶走包包逃逸,警方循線在他住處逮人,並發現被害人的皮包、手機和提款卡,連車子都是偷來的。

警方調查發現,黃男有竊盜、毒品等前科,去年才剛假釋出獄,沒有工作卻動起歪念頭,還在車上找到一本「戰毒秘笈」筆記本,是他女友要他戒毒的,但還是因為搶劫遭逮捕,並一併調查是否涉及其他案件,訊後依照搶奪和竊盜等罪將人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