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著滑手機!車停派出所對面 毒蟲自動送上門

▲毒蟲警局門口就逮。(圖/翻攝自斗六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分局員警日前深夜發現有一台車輛停在派出所前,行跡非常可疑,趕緊上前盤查,當時林姓駕駛顧著滑手機,員警敲車窗時,他突然驚慌失措,且出示身分證時,毒品還不慎掉出來。

斗六分局饒平所員警,日前23時45分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用小客車停在派出所對面,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後發現,林姓駕駛是治安顧慮人口,而他當時正忙著滑手機,抬頭看到警察敲門時,一時驚慌手足無措,在出示身分證時不小心露餡,把毒品安非他命與安非他命吸食器外露,當場被逮。

林嫌坦承毒品及吸食器是朋友所贈,而員警笑問「怎麼會將車輛停放在派出所對面」,林嫌則說「因為急著回簡訊,而沒注意到對面是派出所」。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台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