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說過最肉麻的情話? 陸女:我要給你生猴子

▲「我要給你生猴子」。(圖/翻攝「神街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夫妻間總少不了甜言蜜語,讓人聽了心頭小鹿亂撞。大陸土豆網製作的《神街訪》日前推出一段影片,描述伴侶間彼此說過最肉麻的情話,有人笑說「他就說,抱著我就可以感覺到特別感動」。

影片先問大陸民眾寫過或收到的情書內容,獲得各式各樣的回答,「就是初次見妳很喜歡妳啊」、「太多了,全是情詩啊」、「有些挺有文采的吧,現在很後悔扔掉了」、「大概就是妳很漂亮,我想跟妳談戀愛」、「比如說很老套的話,首先開頭是什麼『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妳』,怎樣怎樣」、「就是很常規的內容,可能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就誇我,然後說想跟我進一步交往之類的話」。

有人表示,「不太記得了,收到太多了」、「這個不太好透露,關於兩個人之間私密的事」;有人則吐槽說,「一看就是在網路上抄來的」;還有人悲情地說,「已經不記得了,太多了,因為都失敗了」。

至於彼此說過最肉麻情話,「我愛你」、「我要給你生猴子」、「老公晚上萌萌噠」、「胖胖寶寶要抱抱」、「我是真的很愛妳,愛妳愛到骨子裡」、「小寶寶」、「愛你啊、永遠愛你啊、特別愛你啊」、「今天晚上就不要走了,留下來之類的吧」、「我想跟你在一起,我就想黏著你」、「他就說,抱著我就可以感覺到特別感動」。

而彼此說過最不「靠譜」(大陸用語,意謂可靠)的話?許多人表示,「妳胸好小,妳長得好醜」、「妳比我媽要重要」、「我知道我有錯但是不想承認」、「我就看看,我不動手」、「我錯了,下次一定不會這樣」。

▼「老公晚上萌萌噠」。

▼《【神街訪】你聽過最肉麻的情話是什麼》。(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