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首款VR裝置HTC Vive確認於 2016 年 4 月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宏達電預告,將於 12 月 18 日在北京舉辦首場「HTC Vive Unbound宏達無限 開發者峰會」,現場更開放與會貴賓及開發者體驗HTC Vive,如今又更進一步宣布擴大開發者體驗,將於2016年起陸續提供7,000組HTC Vive開發者版本,並預告第二代HTC Vive開發者版本將於 CES 2016 亮相,市售版本將於 2016 年 4 月上市。

如同先前報導,宏達電於今年 MWC 2015 期間公開 HTC Vive 虛擬實境裝置開發計畫,首創 360 度環境偵測系統搭配追蹤控制器,就連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親身體驗,如今,隨著產品上市將近,宏達電宣布將於中國北京開辦「HTC Vive Unbound宏達無限 開發者峰會」,地點就選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

宏達電表示,HTC Vive 自今(2015)年 3 月發表以來,持續專注發展讓使用者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內容,致力精進硬體設計與使用者體驗,創建完整的生態系統,與遊戲產業內外部的夥伴合作。目前已與 Valve 合作推出 HTC Vive 開發者版本予全球開發者及內容創作者,並持續與全球創新企業緊密合作,發展橫跨遊戲、娛樂、教育、醫療及零售領域的軟體內容。

在上市情報方面,宏達電首度鬆口,宣布將於 2016 年起陸續提供 7,000 組 HTC Vive 開發者版本;而 HTC Vive 市售版本將於 2016 年 4 月正式上市。

宏達電表示:「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將在12月中起陸續推出一系列引領頂尖科技的活動,逐步實現我們在虛擬實境領域中的承諾,包括將於12月18日在北京舉辦「HTC Vive Unbound 宏達無限 開發者峰會」、於CES國際消費電子展發表第二代HTC Vive開發者版本。同時為使更多消費者有機會體驗HTC Vive,我們即將參與多場國際型重要活動,包含日舞影展(The Sundance Film Festival)、MWC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SXSW西南偏南音樂節(SXSW Music)、GDC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以及持續進行中的HTC Vive巡迴體驗」。

據了解,將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的「HTC Vive Unbound宏達無限 開發者峰會」將邀請遊戲開發公司Valve遊戲設計師Chet Faliszek、美國虛擬實境應用平台WEVR聯合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Neville Spiteri、全球賣座動畫《馬達加斯加》導演Eric Darnell、日本知名遊戲企業萬代南夢宮(Bandai Namco)總經理Katsuhiro Harada、HTC軟體應用開發部副總經理王志華、中國遊戲通路商順網科技創辦人暨董事長華勇、Noitom聯合創辦人暨首席技術長戴若犁、AMD大中華區顯卡事業部遊戲與軟體方案總監楚含進、NVIDIA內容技術開發工程師楊雪青、光影無限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郭林、Epic Games資深技術工程師王禰以及無優我房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李熠等業界領導品牌代表分析虛擬實境前景與市場,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為讀者提供直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