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輻射害的嗎? 北海道出現超猙獰「大嘴海怪」 

▲它的嘴巴真的神大。(圖/翻攝自平坂寬推特)

▲它的嘴巴真的神大。(圖/翻攝自平坂寛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日本網友平坂寛(hirahiroro)日前在推特上秀出戰利品,是在北海道捕到的大海怪,照片中魚的頭部超大,猙獰醜陋的張著巨大嘴,而平坂寛看起來像是使出渾身解數,才勉強把它抱起來。

據了解,平坂寛在北海道知床半島捕獲到的,這個大海怪其實是條「白令狼魚」(Bering wolffish),通常生活在太平洋和大西洋中,以猙獰醜陋和龐大體型聞名,不過一般狼魚差不多長到1.2公尺,但它卻足足長2公尺,而且超級大嘴就像可以把小孩整個吞下去一樣。

平坂寛在推特表示,「3個月內我2次搭飛機到北海道,但完全值回票價,這傢伙超酷」。不過這條過大的狼魚加劇了漁民擔憂,他們覺得福島核災對當地的魚類可能產生了不良的影響。

▼應該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才抱起這條狼魚。(圖/翻攝自平坂寛推特)

▼應該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才抱起這條狠魚。(圖/翻攝自平坂寬推特)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