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召站外送服務 最美老闆娘誤LINE大隊長

▲ LINE成應召站,群組傳照供嫖客「點菜」。(資料照片/警方蒐證帶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有「最美麗老闆娘」之稱的周姓女子經營應召站,用LINE找尋芳客,標榜「美女外送」服務,空姐、人妻都有,還在Youtube上放攬客影片,不料誤傳色情訊息給台北市刑警大隊長,因而再度落網。

台北市刑警大隊指出,大隊長李文章日前接獲友人轉傳的LINE訊息,內容為「全省美女外送服務,空姐、護士、人妻都有」,即指派資訊室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曾在2009年間經營「安安應召站」的42歲周姓女子涉有重嫌。

警方調查,周女當時36歲,面貌姣好、身材曼妙,甚至比旗下小姐更豔麗,因而被業界稱為「最美麗老闆娘」,後來應召站被查獲經法院判刑,半年前又夥同林姓男友重操舊業,為規避警方查緝,將CALL客機房從北部遷移至台中,藏身在重劃區高級住宅大樓內。

▲ 示意圖

周女有被抓經驗因此行事小心,除了把Youtube攬客影片外包給網路公司製作,指派接客小姐的工作也外包,自己只負責風險較低的傳送攬客LINE訊息,同時製作「生客援交問答手冊」,若有生客上門,均要求以LINE先傳名片、上班地點聯絡電話及身上刺青等資料,若身分可疑就會列為拒絕往來戶。

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21日兵分兩路,在台北市金山北路查獲架設網站的朱姓男子,在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高級住宅大樓內查獲周姓女子及林姓男友,查獲的帳冊經分析,發現周女經營半年來已獲利200餘萬元,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把周女等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看更多~酒店妹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