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也有「設想周到」乞丐 接受刷卡捐款噢~

▲(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普萊斯頓布斯(Damien Preston-Booth)之前靠著行討賺進大把鈔票,甚至自備「刷卡機」讓沒現金的善心人「刷卡捐款」,「傳奇故事」令人咋舌,但接受刷卡的乞討者可不只他,YouTube上有短片記錄了杜拜乞丐拿出刷卡機「收款」的過程,不可思議的行徑讓信用卡持有人哈哈大笑。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長袍的男子聽到急促的敲窗聲於是搖下車窗,車外的白衣男子往車內探頭,,並張望後就開始乞討,但前者表示,他有好工作錢不是問題,目前身上只有信用卡,還將皮夾掏出證明沒說謊,這時後者突然從口袋裡拿出刷卡機,還「順手」接過傻眼黑袍男的信用卡開刷。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這個乞丐的裝等好高啊0.0」、「杜拜還有手搖窗戶?」、「這乞丐一定超有錢!」、「如果是我一定拿著卡跑走XDD」、「乞丐還把門牙塗黑欸哈哈哈」,但也有人說,「感覺之後會被盜刷...」、「這假的吧!?」、「感覺是假的但還是拍得不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