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錯看起來更臃腫?4種臉型的圍巾材質與圍法建議

文/妞新聞 潔力

寒冷的冬天,就需要有條保暖的圍巾好好為妳擋擋冷風,但是要怎麼樣圍、挑選甚麼材質,才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溫暖卻不臃腫呢?妞編輯在這裡從四大臉型來分析,快來看看哪一種圍巾材質和圍法最適合妳吧!

Photo Source: scarf Found on solesociety.com –Pinterest8 Ways to Tie a Scarf Found on blogs.nordstrom.com -Pinterest

圓臉
鬆鬆地圍著,如果不是很冷的時候,可以適當露出脖子和鎖骨的部分的肌膚,拉出V型的線條,延伸視覺效果。很冷的話,可以把頭髮一起包在圍巾裡,建議選較有厚度、材質較挺的圍巾,有擋風的效果也能修飾臉型。

Photo Source: Scarf Found on vanessajackman.blogspot.com -PinterestThe Fir Tree Scarf -Pinterest

方臉
避免選用過於厚重的材質,改選較柔軟、有蓬鬆感的淺色圍巾,可以讓妳的臉部線條更柔和。

Photo Source: Found on hm.com -PinterestFound on dailynewfashions.blogspot.com -Pinterest

長臉
建議可以用脖圍的綁法,或是將圍巾的尾端往後擺,避免拉長的視覺效果。

Photo Source: Found on thestylespy.com -PinterestFound on bullesetbottillons.com - pinterest

三角臉
如果你是屬於下巴較尖的三角臉型,可以試著把圍巾的下襬攤開,披放在肩上,尾端往前放、或是往後放都不錯。


冷風颼颼的冬天,脖子只要一有空隙,灌進一點點冷空氣就會讓人直打哆嗦。快根據妳的臉形挑選一條最適合妳的圍巾,這個冬天就可以安心了~

【延伸閱讀】
街拍剪貼簿:百變圍巾造型
「圍」出新造型!簡單好看的15種圍巾綁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