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大學校花顏值排行榜」 重慶長腿美女第1名!

▲校花第一名是重慶大學李韻熙。(圖/翻攝自騰訊教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近日瘋傳一份另類調查「中國大學情懷排行榜」,這份榜單裡包括神獸排行榜、校花排行榜、宿舍裝扮排行榜、圖書館排行榜等;其中,備受關注的校花第一名是重慶大學李韻熙,為新聞學系畢業生。

這份排行榜由weavi大學研究中心發布,評分來自十個方面,「神獸、飲食、校花、校草、建築設計、宿舍、圖書館、社團、標誌、歷史情懷」與學術無關;另外,在「中國大學校花顏值排行榜」上,重慶大學的「顏值」指數達到六顆星,位居全國高校第一

據陸媒報導,重大校花李韻熙今年23歲,因參與大陸電視節目給人留下淡定自信和侃侃而的深刻印象,還被大家封為「伶牙俐齒的學霸美女」,目前分別擔任記者、公務員、大學老師及節目主持人等工作;同樣進入校花排行榜的還有清華大學的「奶茶MM」章澤天、人民大學康逸琨。

▼李韻熙。(圖/翻攝自騰訊教育)

▼清華大學章澤天。(圖/翻拍自新華網)

▼人民大學康逸琨。(圖/翻拍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